下午茶小清新

偶尔写一写,主要是星团的二创,高中生年龄,小学生水平,上学时期月更或年更。【夜空中繁星点点,而我心向最闪亮的那一颗】(头像来源:推特:青空 葵 @ aozora _ art)

新年的悲鸣(腊)

  乌云渐渐散去,月光照射在道路上,灰发的女人急促的呼吸声和沉重的脚步声夹杂在一起。


  在别墅烧毁后,叶月恋搬到了学校附近的高档公寓里,电梯上,可可努力的调整自己的呼吸,安静的电梯内,仿佛能够听见她的心跳声。


  “应该不是恋吧。”


  可可悬在空中的手有些颤抖,不断的咽着口水。


  她开门的时候就注意到门锁有被破坏过的痕迹,因为之前生病拜托恋照顾过自己,所以她是有自己家的钥匙的,不会用这种方式的,再者说一进屋就有一股很浓的香水味还夹杂着一些洗发水的味道,信封上有一个口红的痕迹,一向不会打扮的叶月恋绝对不会用这些的。


  通过地板上的脚印看得出来是一个女性,不过只有进去的脚印,而且香香在对方手上,可可不敢轻举妄动。


  既然对方有恋的名片,那就证明和她有关,自己也只好先去找她去问一问。


  可可把握拳的手松开,放在了门铃上,可迟迟不敢按下去,她不知道自己的推测是否正确,如果真是她干的,叶月恋会对香香做些什么,她的脸颊两侧仿佛有汗珠流下。


  她死死咬着后槽牙,轻轻按下了门铃,悦耳的铃声过后,房间里传来了不急不慢的脚步声。


  “请问是谁?”


  对方的声音听上去有一些慵懒。


  “唐可可。”


  “啊?可可!”


  叶月恋慌忙的把门锁打开,推开了门。


  “可可,你……。”


  没等叶月恋说完,唐可可就朝着她的脸扇了过去,清脆的声音徘徊在房间里,叶月恋摔倒在地上,茫然着看着可可,脸上通红的掌印让她有种火辣辣的疼痛感。


  “可……可,为……什么?”


  说完,叶月恋就晕倒在地板上。


  可可看着躺在地上的叶月恋有点不知所措,虽说自己是用力了点,但也不至于把人打晕过去,况且自己其实没有证据。


  她轻轻关上门,把叶月恋背到了沙发上,叶月恋穿着纯白的浴袍,身上还有些湿热的感觉,应该是刚洗完澡。


  可可坐在沙发上,向四周看了看,房间简洁的装修风格倒是符合叶月恋的审美,突然,她被桌子上一个深蓝色的盒子引去了目光。


  “这是……?”


  她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个不同样式的瓶子,随便拿出来一瓶,尽管是看不太懂的外文,但是能大概看得出来是精神类的药物,剩余的药也都是同样的用处。


  “这么多药,都是她吃的吗?”


  可可打开一个黑色的药瓶,顿时一种刺鼻的味道就扩散开来,里面是一粒粒透明的药粒,只是这味道实在让人难以忍受。


  “可……可……。”


  可可赶紧放下药瓶站了起来。


  “你……你醒了?”


  “抱歉,我晕倒了。”


  叶月恋现在虚弱的状态实在不像是一个能够带走香香的人,说话有气无力,声音小的可怜还有些颤抖。


  “香香呢?”


  可可冷冰冰的语气切断了她对叶月恋的温柔和关心。


  “香香?我不知道啊?”


  可可把信封里的名片递给了她。


  “这不是你的吗?”


  叶月恋看着凑在自己面前的名片,先是一愣,但是上面淡淡的绿茶味引起了她的注意。


  「凌晨12:35」


  叶月恋走后,上原步梦准备去洗漱,这时突然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


  “请……请问是谁?”


  对方没有回应。


  步梦拿起了放在玄关的扫把,缓缓地打开了门。


  “三船……董事长?”


  看到站在门外的栞子让步梦放下了警戒。


  “您……啊!”


  栞子走进来,关上门,扑倒了正要说话的步梦,就像是一头如饥似渴的饿狼扑向了一只肥嫩的兔子一般。


  “步梦,我太想你了。”


  “您……您怎么了?”


  此时的步梦相对于栞子显得是如此的弱小,对方的手在自己的身上到处游走,慢慢地伸进了她的衣服里。


  “请您不要……。”


  因为正要去洗漱,所以除了丝质的轻薄睡裙以外,她上身什么也没有穿。


  栞子没有说话,拿出了一个小瓶子,里面蓝色的液体显得如此诱人,她轻轻拧开,一口喝下,瓶子被摔碎在地上,没等步梦反应过来,对方就吻了上来,液体通过两人的嘴,被步梦吞了下去。


  “怎么……感觉……头好晕,好像……身体好热。”


  绵长的吻让她有些缺氧,随着药效的发作,她开始感觉全身发热,面色潮红,脑袋发昏,未经人事的她第一次有了这种奇怪的感觉。。


  “三船……董事长……我……。”


  栞子把手抵在步梦的嘴唇上。


  “叫栞子。”


  此时的步梦被汗水浸透了衣服,若隐若现的感觉更是吸引着栞子。


  “栞子……我……我想要……。”


  栞子微微一笑,血红色的双瞳里充满了欲望。


  “既然步梦有需求,那我就”帮帮“你吧。”


  「凌晨1:46」


  栞子看着自己怀里筋疲力尽的步梦,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头。


  “没想到步梦是第一次,这可真是我的荣幸啊。”


  步梦无力的锤了一下栞子的小腹。


  “讨厌,都怪你。”


  栞子哈哈一笑,眼神突然又变得深情。


  “步梦,我爱你。”


  “我也是。”


  尽管声音很小,但栞子还是听到了。


  “我们结婚吧。”


  步梦一下子激动地坐了起来,可是因为体力不支又倒回栞子的怀里。


  “我……。”


  “你爱我吗?”


  步梦看着栞子温柔的表情。


  “爱,可是……。”


  没等她说完,栞子又吻了上去。


  “哈……哈……你……接受吗,你要是不接受,那就再来一次。”


  沉重的喘息声让两个人的脑子变得很乱。


  步梦紧紧的抓着被子。


  “我……接受。”


  栞子突然扑上来,最后又是一个绵长的吻结束了步梦第一次的经历。


  “抱歉把你的床弄的这么脏。”


  “没事的。”


  浴室里不断传来水流声,栞子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玩着手机。


  “真是的,刚才那么使劲,搞得我身上都发疼。”


  步梦轻轻擦拭着自己的身体。


  “抱歉啦,下次我一定注意。”


  栞子一转头,突然看到了桌子上的茶杯下压着一张名片。


  “叶月恋?”


  水声停了,浴室门缓缓打开打开,水蒸气扩散开来,顿时屋内变得有些湿热。


  “嗯?怎么了?”


  步梦擦着自己的头发坐到了栞子身边。


  栞子死死地盯着这张名片。


  “你认识叶月恋吗?”


  “算是吧,不过也是今天才认识的,她人还挺不错的。”


  栞子突然站起来,靠在她身上的步梦没注意,侧倒在沙发上。


  栞子蹲下来,两个人嘴唇相碰。


  “抱歉,我还有点事,先走了,你早点睡吧。”


  “那……好吧。”


  栞子离开步梦家回到了自己的车上。


  “喂,那个人是叫唐可可吧?把她的地址发给我。”


  ……


  叶月恋回过神来,苍白的面部恢复了些气色。


  “是三船栞子。”


  可可的心情渐渐恢复平静。


  “谁?”


  叶月恋强撑着身体坐了起来,左臂的颤抖让她更加吃力,大脑的混乱和虚弱的精神状态提醒着她又该吃药了。


  “可可,你能先帮我倒杯水吗?也给自己倒一杯吧,我需要吃一下药。”


  可可看了一眼颤抖的叶月恋,叹了口气。


  或许是出于歉意,她没有拒绝,叶月恋打开药盒,拿出了一袋白色的粉末藏在手心里。


  可可端着两杯水走了过来,水面不断的掀起波纹。


  “抱歉,能帮我去卧室里把床头柜上那个黑色瓶子拿过来吗?那个我也需要吃。”


  “你……要吃这么多药吗?”


  惊人的药量让可可有些紧张,她不知道叶月恋得了什么严重的病,一段迟疑过后,她走进了房间。


  叶月恋趁机把白色粉末倒进了其中一个杯子里,细小的粉末很快就溶进了水里,没有一点沉积和漂浮。


  “给。”


  “谢谢。”


  恋吃力的对可可笑了笑。


  她拧开所有的药瓶,一粒一粒的倒出来,分了好几次才吃完。


  “可可,你也喝点水吧。”


  可可看着叶月恋这般模样很难把她与一个手上沾满了鲜血的杀人犯联想到一起,尽管这是事实。


  她拿起面前的水杯,毫无防备的喝了下去。


  “可可,你知道你最大的优点但又是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


  “嗯?”


  恋转身把可可扑倒在沙发上,两个人的脸里的很近,可可手上的杯子掉到地上并没有碎,流出来的水晕湿了地毯。


  “你……你……。”


  可可感觉头很重,琥珀色的双眼盯着自己让她的意识越来越迷糊。


  “可可,晚安。”


  叶月恋在可可的额头轻轻地留下了一个吻。


  虽然说叶月恋在需要吃药的时候会变得很虚弱,但也不至于被可可扇一下就晕倒,当然她也猜出来了,三船栞子盯上自己了。


  「凌晨4:32」


  叶月恋把可可抱进了她的卧室里。


  可可的呼吸有些混乱,不过急着出门的叶月恋并没有注意。


  天渐渐亮起,初升的阳光冲破云层,汽车行驶在道路上,叶月恋看着手机上一个陌生邮箱发来的邮件,微微一笑,黄瞳与日光相应,已然拨开云雾显出光明,却不知身后便是万丈深渊,光与暗,对与错,她不知道,但只要能达到目的,那就是值得的。


  「凌晨4:35」


  卧室里的呼吸声渐渐变得平稳,晶莹的水蓝色双眸渐渐显现出来,唐可可褪去身上的被褥,侧身站了起来,她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在屋内昏暗的灯光下嘴角微微上扬,蔚蓝的大海掀起风浪,已然难以逃离。


  “恋……。”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