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小清新

偶尔写一写,主要是星团的二创,高中生年龄,小学生水平,上学时期月更或年更。【夜空中繁星点点,而我心向最闪亮的那一颗】(头像来源:推特:青空 葵 @ aozora _ art)

写给香音的一封信

  亲爱的香音: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可能我已经在回上海的飞机上了,虽然这么开头太老套了,可我实在想不出来能怎么说了,这封信是我临走前交给恋恋的,也请不要怪她没告诉你,是我请她隐瞒的,我本身谁也不想告诉,就那么走掉就好了,可是转学的话恋恋作为学生会长肯定会知道的嘛,我希望你现在不要哭,哭泣的香音虽然很可爱但是就不是最美的香音了哦,可可不希望这样。(>﹏<)


  这是我来日本的第二年,更是我们相遇的第二年,这两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我们因你的歌声结缘,你克服了恐惧,和我一起登上了舞台,到现在我还记得大家给我们“可香”加油的情景,光棒挥舞,流星划过,一首《Tiny Stars》开启了我们的学园偶像梦。🌟


  后来小堇加入了我们,虽然我平时总是叫她具足虫,但还是很喜欢和信任她的,在神津岛也见识了她高超的厨艺呢,可可也是甘拜下风。_(._.)_ 她一次次努力我也都看在眼里,没想到她也在我们那次表演的舞台下,恋恋躲在墙角也很明显,这样的话我们 Liella 很早就相遇了呢。⚈₃⚈


  小千真的很可靠,一直帮我们编舞,但作为发小的香音应该更了解她的不易和努力,神津岛能和我喜欢的 Sunny Passion 在一起表演真的很开心,但是更开心的事能和大家一起演出,一起唱出我们自己的乐曲,一首《常夏☆サンシャイン》激起了可可的情绪。>o<


  我们和恋恋最开始最开始有很多误会呢,她一直在阻止我们,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她的妈妈,我一下子觉得她也很可怜了呢,后来你帮她解开心结,恋恋也加了进来,恋恋身上那种优雅的气质唐可可真的很想给她做衣服,唱《Wish Song》的时候我们穿着和恋恋妈妈当年表演的时候一样的衣服,可可也感受到了大家对于学园偶像的那份爱。(´-ω-`)


  啊,抱歉,可能信纸上会有模糊了呢,不小心哭了,哈哈,不过可可还是……很开心的。


  你为我们五人的团体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Liella!”,彼此连结,大家的羁绊,可可虽然背井离乡但也感受到了家的感觉。(ღ˘⌣˘ღ)


  高一那年有太多的回忆了,最开始的《未来予報ハレルヤ!》,到后来的《未来は風のように》,还有我们的一单《始まりは君の空》,都是美好的回忆,一首《私のSymphony》让我听到了香音的故事,跨年时《Shooting Voice!!》绝美的和声,京东区赛的《Starlight Prologue》学校的大家帮了我们很多忙,尽管没能胜利,但可可也很满足了,当然还是很不甘心,后来我们迎来了我们的一单《What a Wonderful Dream!!》,美好的梦想就此开始。


  ✧*。٩(ˊωˋ*)و✧*。


  第二年,我们步入了高二,Liella 也加入了新人,树奈子酱很踏实呢,还有些可爱的口癖,可可也被她能和动物交流的能力惊到了,希望她能继续努力下去。(。・ω・。)ノ♡


  芽衣酱和四季酱两个人很合得来,也都很努力,芽衣酱的眼神其实没那么凶的,反而可可觉得挺可爱的,不要害羞哦,四季酱的学习很好,但也要多和芽衣酱聊聊天,和大家多多交流,以后 Liella 的后勤就要靠她了呢。


  (〜 ̄▽ ̄)〜


  夏美酱其实一开始挺让我生气的,把可可的梦想当作赚钱的工具,但后来我渐渐的理解了她,也发现她也有比钱更重要的东西,就是梦想,只希望她能和大家好好相处吧。(๑• . •๑)


  回国的决定我在很久之前就做好了,不过一直没有订机票,因为我舍不得,舍不得大家,更舍不得我的梦想,lovelive 这个我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我如今却要放弃了,真的很不舍,今年的比赛我们又失利了,可可的家里人也很难再容忍可可这样下去,所以我不得不回去了。


  啊,午休要结束了,就……写到这里吧,希望香音你能带领 Liella 赢得 lovelive 大赛的冠军,不要辜负可可的期望哦。


  我们犹如一个个音符,被五线谱连接起来,尽管有所不同,但都为了谱写 Liella 这首美好的乐章而努力,虽然少了一个音符会有所违和,但乐曲还要继续,生活还要继续,梦想也还要继续,记住,在你们逐梦的道路上,可可永远相伴。


  —唐可可


  


  「这篇以信的形式写的小短文不仅是以可可的口吻写的,更多融入的是我自己的感情,一首首歌曲,一个个回忆,一次次演出,都是美好的回忆,有的时候甚至感觉像是一场梦,真不想醒来呢,其实写这个是因为看到今天的第二季宣传图里老成员有被边缘化,尤其是可可,有点伤心,所以个人情绪很重,如果感到不适还请原谅,总之希望Liella能越来越好,第二季剧情能好一点。」

评论(4)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